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的廠里養着一條狗,它的名字叫貝貝。 

貝貝的外形別提有多麼可愛!那炯炯有神的眼珠子,看起來水汪汪的!漆黑又靈巧的鼻子顯得特別圓,還有那一身黃白相間的絨毛,好象給他穿了件毛茸茸的花衣裳,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美呀! 

記得我第一次到爸爸廠里去,一進門就看見一隻叫貝貝的哈巴狗朝我大叫,我看見了連忙閃開生怕它來咬我一口,還好有一根鐵鏈拴着它的脖子,可是我越靠近它,它就叫得越加響亮,跟我像仇人似的,不咬到我就不罷休。 

漸漸地,我去爸爸廠里的次數越來越多,我和貝貝的關係就越來越親密。見到我后,貝貝就顯得特別禮貌,在我腳邊轉來轉去、嗅來嗅去,還搖着尾巴,好像在說:“很高興見到你,很高興見到你。”不過它也很偏食哦!有一次,吃飯時,我給它丟了一塊骨頭,貝貝見了,懶洋洋的爬過去,嗅了嗅,這時,爸爸給它丟了塊紅燒排骨,它見了,就連忙跑過去,叼起排骨,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他有時也很調皮,每當我到書店裡買書時,它就會悄悄地跟在我後面,當我轉過頭去,它就會找個隱蔽的地方躲起來,不讓我發現,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似的,可每次都讓我找到,還被我狠狠地教訓了一頓呢!可它不罷休,死纏着我不可,最後,我還是拿它沒辦法。它還是一條忠實的看門狗呢!只要看見陌生人,它就會汪汪大叫,只要看到熟人,他就會和藹地搖着尾巴。 

我愛我家的小狗—貝貝!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