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外婆家領來一隻小狗,它全身長着金黃色的長毛,怪討人喜歡的。

  小狗的顏色很漂亮,長長的毛圍着它,好似穿着黃金做的金色龍袍,小狗的耳朵很短,所以是豎起的。

  小狗非常怕生人,別人只要輕輕拍它一下,它就象離弦的箭一樣拚命的逃走,好象後面有老虎在追它似的。可是我摸它,它非但不會逃走,反而會靜靜的趴着,讓我去梳理它的金毛。

  這幾天,狗狗又生了一窩小狗,共有三隻,兩隻母的一隻公的,它們也象媽媽一樣漂亮。我希望他們繼續繁衍下去。

  小狗特別喜歡和我玩。每天我一放學,小狗就帶着它的“軍隊“---狗孩子出“狗營“親自出馬迎接我。小狗還喜歡洗澡。每次想洗時,就在沙坑裡一滾——渾身是沙,弄的我又好氣又好笑,只好給它洗了。

  小狗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