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既可愛,又乖巧,很討人喜歡。它雖然身子胖胖的,四隻腳也很短,可是跑起來卻非常的快,每次我和它比賽跑步,總是成為它的腳下敗將。 

  小狗一身灰色的皮毛,就像穿了一件灰色的襯衫。三角形的腦袋,長長的小臉上嵌着兩隻閃閃發光的小眼睛,眼珠子總是滴溜溜地轉個不停,它的耳朵雖然是塌下去的,可是很靈敏,很小的聲音它也能聽到。一條毛茸茸尾巴,走起路來總是面一搖一擺的。 

  小狗有一個特點,就是好鬥。它常常和別的狗打架。可是,每次都是吃了敗仗回來,有幾次甚至受了傷,痛苦地叫着回家。 

  最有趣的,我家的小狗還會游泳呢。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看到它在後面那條河的對岸玩,它見我回家了,顯得非常高興,又是叫,又是跳,還不斷地搖着尾巴,看樣子它很想到這邊來,我以為它肯定從那邊繞過來。可是沒有想到,它卻“撲通”一聲跳進了河裡。它很想馬上到我這兒,來不及從那邊繞過來。 

  它游泳的姿勢可好玩了。頭高高地昂着,四隻腳一蹬,接着又一蹬,慢慢地遊了過來。看到這情景,我忍不住笑了。 

  終於,它遊了過來,爬上了岸。小狗全身都濕了。可是,它不感到冷,只見小狗用力地搖了一下身體,水都朝四面飛開來。然後拚命地往我身上蹭。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