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小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小狗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最喜歡狗的人就是我,所以爸爸幫我買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因為它的毛很白,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白”。

  禮拜天的時候,我把小白帶到爸爸的廠里。一進辦公室,它就跟着我跑,我坐在沙發上,它就蹦到我的腿上。我把它抱起來,在沙發上放了一條毯子,把它放在上面。我很仔細地看着它,雪白的毛,兩隻眼睛大大的,一直盯着我看,時而舔舔舌頭。黑乎乎的鼻子上油亮油亮的,嘴巴緊閉成一條細線。我用手輕輕地在它身上撫摸着,還開玩笑地說:“小白啊,你如果長成一隻大狗的話,我坐在你身上都沒問題了!”我突然發現它的身體在發抖,而且嘴裡還發出“咕咕”的聲音。我聽媽媽說,這樣抖擻說明它在發冷。我就想給它做一個“小家”。說干就干,我馬上去車間拿了一個包裝用的紙箱,用膠帶封好口,然後再翻過來。我做好了紙箱后,又跑進房間里拿了三條小被子。第一條放在最底下,墊墊腳。第二條蓋在小白身上,保保暖。第三條疊成長方形,當枕頭。好了,大功告成!一個完完整整的“新家”搭成了!我把小白抱到裡面去,可它馬上跳了出來,看來它還不太適應這裡的壞境呢!既然它不想呆在這裡面,就先給它穿一件衣服保保暖吧!我讓媽媽做了件藍色的小狗衣服,穿在小白的身上,然後把它抱起來。嘿!它不抖了,而且穿上衣服后顯得更加可愛了!我把它放在地上,它向左走走,向右走走,好像在顯示它的服裝呢!我看看中午快要到了,就在一個大碗里盛了許多飯,放了點雞湯,還夾了塊雞肉,放在樓梯口。我把小白抱到碗邊。它看見有吃的東西,還那麼的豐盛就馬上瘋狂地吃了起來,搞得四周全都是米飯。我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自從有了這隻可愛的小傢伙,我們的家裡也添了不少的樂趣。

  小狗不僅可愛,還為我家看門立功呢!只要有生人過來,他就立即奔出屋子,汪汪地呼喚他的主人。一般熟悉的人走過,她都聽得出,而且搖頭擺尾,像迎賓的主子。當屋外風吹草動時,他就豎起兩隻耳朵,機警地擺好姿勢,一副儼然的“警察”準備出戰……除此以外小狗還能伴隨我們姐弟上學,送我們一段路程。有了他,我們不再寂寞,有了他,我們的家就不愁小偷的光顧了。

  我愛小白,也許因為他可愛,職守。但是,我們人類正須要這樣的使者為伴,我們的生活才安康,幸福;有了他們,我們的人類才和諧、美麗。小狗是我們人類有靈性的動物,只要我們好好珍惜,就一定是我們最忠實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小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