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兒”大概是我們小區里最漂亮的小狗了!它有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圓溜溜的,仔細看,似乎在隱隱發出亮光;一隻圓圓的小鼻子,濕漉漉的;一張小小的嘴巴里,露出一顆顆嫩白的小牙;一條小小的尾巴,朝着我們搖,見我們不理它,它還會伸出舌頭,繼續搖着尾巴......它的叫聲更是好聽,“汪汪汪......”一聲聲,都十分清脆,讓人一聽,心情就十分開朗了。它一高興,就會一個勁地搖着脖子上的兩個小鈴鐺,嘴裡還一起直“汪汪汪......”地叫個不停。 

  它可愛乾淨了,每一次下來玩,都不會隨地大、小便,連叫它坐地上都不肯,有時還會和我們玩“跑跑抓”,它跑得可快了,我們怎麼也追不上它。有一次,我們在玩“跑跑抓”時,它一不小心,頭撞在了鐵杆上,老奶奶急忙跑過來,心疼地把“雪兒”抱起來,說:“雪兒,不哭啊!”,雪兒又叫了幾聲,不過聽起來有些難過。唉,這也是一位“嬌公主”啊,難怪名叫“雪兒”,聽着就嬌氣十足,不過這更讓人喜歡它了! 

  你覺得,它可不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