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着一隻小花狗,它圓圓的大眼睛,突突的嘴巴,真皮一樣的鼻子,耷拉着的大耳朵上長着長長的捲毛,可愛極了。媽媽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點點。

  點點小的時侯,可好玩啦!冬天,媽媽怕它冷,就給它穿上一件棉衣,這下可苦了它,它站也站不穩,坐也坐不住,睡也睡不下,急得汪汪直叫,樂得我和媽媽一陣哈哈大笑。

  一次,點點睡著了,可它的小嘴巴卻一張一合的在舔它身旁的一個小凳子,多像一個勁兒地在吃奶,我猜想它可能是夢見了它媽媽。於是,我讓媽媽輕輕地把小凳子抽掉,頓時,點點就醒過來,睜開大眼腈,奇怪地看着我和媽媽,好象在說:“你們為什麼不給我吃媽媽的奶?”看着它那可愛的傻樣子,我和媽媽都笑彎了腰。

  後來,點點漸漸地長大了,長大的點點更聰明更可愛。它跟着我學會了看到客人進門就抬起前腿,熱情地向客人作揖,並輕聲地直叫喚,好象在說:歡迎光臨!恭喜發財!逗得客人哈哈大笑,直誇它聰明。

  這就是我家的點點,你說可愛嗎?

   佳木斯第一小學1年 呵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