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小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狗的那種忠實、調皮、乖巧、可愛的性格讓我對它特別喜愛。我大伯家就有一隻泰迪又好像貴賓品種的狗。

  小狗名叫“多三寶”,它全身棕色的皮毛又亮又滑,我們都喜歡摸它的皮毛。它一雙大眼睛亮晶晶、水汪汪的,生氣的時候,眼睛好像變成了紅的了。它腦袋的兩邊耷拉着一對又長又大的毛茸茸的耳朵,顯得十分可愛。

  “多三寶”吃飯的碗可是特大號的碗呢!它用舌頭舔舔,樣子像是還很認真。跟我們不同的是,它非要把飯放冷再吃,一邊舔,一邊還發出撲哧的聲音。

  “多三寶”對主人十分忠實,當別人大聲對它的主人講話時,它常常會誤認為別人在同它的主人吵架,正和它的主人吵得很翻,快要和它的主人打起來了。當然,它會毫不猶豫地衝著別人大叫幾聲,然後抬起兩隻後腿做出一副勇猛撲敵的架式,要不是主人喝住它,要不然它真的要衝去咬別人了。

  它大多數的時候是調皮的。記得有一次,我到大伯家去做客,吃飯時誰也沒有顧上“多三寶”。我們邊吃邊談笑風聲。“多三寶”也在桌子底下轉來轉去尋找我們吃剩的骨頭,可能是那些骨頭不夠它美餐一頓,又也許是聞到了我手中的火腿腸的香味,它不知什麼時候跳到我身後,還把兩隻前腿搭在我的身上,伸出它的腦袋,搶着吃我手中的火腿腸,那樣子可愛極了。還有好幾次,它趁家中沒有人的時候跳到大伯的床上,蓋好襪子美美的睡覺,就為這他不知挨了多少打,可是它卻常常知錯不改,你看也真夠調皮的。

  其實“三寶”也很乖巧的。它從來不會打碎或抓壞家裡的任何一件東西。每次當大伯下班回家時它都會用嘴叼來拖鞋,等大伯換上鞋后它又會安安靜靜地坐在大伯身邊。

  可是,不久災難發生了,在一次意外中小狗“多三寶”被一輛飛馳而來的小轎車給撞死了。“多三寶”的死讓我們大家都都難過了好長時間,它的忠實、調皮、可愛、乖巧,讓我們永遠不能忘懷!

  五年級:王琪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