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黃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黃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的小狗名叫“黃黃”。它長着一身長長的黃毛;水汪汪的眼睛下還長着顆汗流不止的鼻子;尾巴毛茸茸的,像一根長長的雞毛散。

  從哪裡看出它可愛呢?哈哈!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一次,我放學回家,開開心心地拿起爸爸的手機,準備給“黃黃”照相。我來到狗窩前,喚到“黃……黃”,它馬上從草叢中竄了出來,快馬加鞭地跑到我面前,搖着毛茸茸的大尾巴。

  我看了,急忙蹲下來,打開手機。“黃黃”在我面前來回走了幾步,看到我打開手機,變坐了下來,舌頭吐了出來,好像在說:“主人。拍好點啊!”我看了,給它拍了一張大頭貼,拍完后,我拿到了它的面前,給他看剛拍好的照片。看着手機中的自已,“黃黃”高興地搖着尾巴,好像對我炫耀,說:“看我,多麼的帥啊!你有比我帥嗎?”

  還有一次,大約晚上10點左右,“黃黃”看到了一隻又黑又肥的大老鼠,英勇善戰的它撲了上去,可惜沒抓到,被它跑到了木板下了,這一幕剛好被我看見了,我又喚到“黃黃”,它它聽到了我的叫喚,連忙跑過來,等它過來時,我說:“快去把老鼠抓回來!”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在木板旁站了一會兒,沒等着。於是,它用可憐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說:“主……主人,我……沒抓到老鼠,我……”

  “那,就不要抓了!”我眉開眼笑地說。話音剛落,原本傷心的它現在變成了一直活潑可愛的小狗,跑到我面前,用舌頭天着我的腳丫,還是咬着那毛茸茸的大尾巴。

  啊!“黃黃”,你真是一直可愛的小狗啊!我為你感到驕傲。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四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黃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黃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