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小黑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小黑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身烏黑光亮的皮毛,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加上一搖一擺的小尾巴,為我們呈現了活潑機靈的小黑狗。

  小黑狗是個十分聽話,善解人意的小狗,它白天為主人站崗,晚上為主人放哨。不論春夏秋冬,不論嚴寒酷暑,它都能盡職盡責的做好它自己的工作,從來不要任何報酬。它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小黑狗也非常調皮,它每次總是自己出去找吃的,不吃主人給他的飯菜。因此,它不管到哪裡,它都能很快的適應那裡的環境。它有時會跟着別人跑,有時侯會自己散散步,可它出去一會兒就會自己回來,從來都沒有迷路過。記得有一次,我的手裡拿着一小塊餅子,它聞見香味后就跟着我,眼睛里流露出乞求的目光,好像在懇求我:給我吃點兒吧,給我吃點兒吧!我看它這麼可憐便給它了一半。

  小黑狗每天都在院子的大門口站崗,它從來不會咬熟人,但只要見到生人,就會汪汪汪的叫個不停,好像在告訴主人:“有生人來了,快登記。”

  小黑狗雖然不文靜,但它是個人見人愛的小狗,我特別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小黑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