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小狗“貝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小狗“貝貝”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么家養了一隻特別可愛的小狗,名叫“貝貝”。

  這隻小狗剛進我家的時候,我非常害怕,因為那時候我才4歲,小狗也是忐忑不安。我每次吃飯的時候,小狗貝貝總是在我的旁邊徘徊,我心裡總是害怕,生怕小狗咬我!我實在忍不住了,就把3塊骨頭扔到它的面前,小狗貝貝看見了,嘴裡叫着“貝貝,貝貝”,於是,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慢慢的,我和貝貝就非常熟悉了。又一次,我帶着我的小狗貝貝當沙堆上玩耍,我看看貝貝,它在沙堆上狗刨了起來,當時我沒在意,不過,一會兒我再看我的小狗時,它卻靜靜悄悄的不見了。我當時着急的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我趕緊到沙堆上挖沙,挖了個窟窿,忽然,我看到了一雙眼睛,我嚇得叫了一聲:“鬼呀,有鬼呀,快來人呀!”我的小狗貝貝竟然出來了,我有看了看那個地方,那雙眼睛不見了,我一想:“誒呀!我怎麼沒想到呀!原來那個眼睛是我的小狗貝貝的呀,我可真笨!”

  我的小狗貝貝很可愛吧!你一定很羨慕吧,嘻嘻,這就是我的小狗,“貝貝”!!

  萊新中學五年級:韓程祥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小狗“貝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