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

 四川省廣元市 廣元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六班 王涵 記得以前,我特別喜歡小狗,一直想讓媽媽給我買一隻。

有一天放學時,我剛進門回家,爸爸就高興的對我說:“你不是想養狗嗎,媽媽給你買了一隻……”爸爸還沒說完,我就打斷了他的話,“太好了”,然後我就馬上在家裡東找找西找找,就是沒找到我的小狗。爸爸見我在找東西就知道我是要找小狗,便指着電話下面說:“在那兒呢!”我順着爸爸指的位置看去,只見一隻可愛的小狗正乖乖的蹲在地上呢!我抱着小狗問爸爸:“我們給小狗取什麼名字好呢?”爸爸馬上說:“它叫歡歡吧!”我考慮了一會兒才說:“好吧”。

“歡歡”渾身的毛像雪一樣白,遠處看,真像一隻絨球。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瑪瑙般的眼睛,時不時的忽閃忽閃,瞧那精靈勁兒。它兩隻軟軟的耳朵,總是耷拉着。“歡歡”還時常把血紅的舌頭伸出來,舔添自己微微翹起的小鼻子,好像在按摩。

“歡歡”和我最親熱了,只要它高興,就會用爪子蹭我的腿,如果它不高興啊!它的眼睛淚汪汪的,好像有人打它或罵它似的。

“歡歡”它不僅可愛而且還很淘氣,就拿上次來說吧,我和媽媽帶它出去散步,回家時,它就一下子衝到我們面前,跑進草坪里去打滾,那樣子淘氣極了!

有時,它讓我生氣了,我就不理它了,那時它眼睛里閃着淚花,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錯了”。我見它那可憐的樣子,又會情不自禁的抱起它、安慰它。

這就是我那天真可愛的小狗!

  

  指導教師:樊莉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