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哥哥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叫阿旺。阿旺是只既淘氣又貪睡的小狗。­ 

  阿旺長着一雙玻璃球似的大眼睛,黑乎乎的小鼻子,一張大大的嘴裡長滿了尖銳的牙齒,還有一條粉紅色的舌頭。兩隻耳朵上長滿了長毛。阿旺的肚子圓鼓鼓的,像個大大的哈密瓜。四隻腿又粗又壯。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 

  阿旺很貪睡。一次,我在哥哥家玩,突然,我發現一直坐在我身邊的阿旺不見了。於是,我忙叫來哥哥。我們倆找遍了整個屋子也沒看見阿旺。這下我們可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了。要是阿旺跑出去了,那可就糟了。因為哥哥家門前都是稻田,鑽進去就很難出來的,我們忙跑出去找,但找了好久也沒有看見阿旺。當我們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回家時,發現阿旺正在草堆里睡覺呢,只見阿旺前腿直伸,頭放在前腿上,後腿縮起身子捲成一團,害得多們白跑一趟。­ 

  阿旺還是個淘氣包呢。一天,我在哥哥家的樓上看電視,只聽樓下又是“喵喵”聲,又是“汪汪”聲。當時我正看到精彩處,也沒有太在意。過了一會兒,樓下的聲音越來越大,吵得我無法繼續看下去。於是,我跑到樓下,只見阿旺正在樓下追着一隻貓,垃圾灑得滿地都是,空酒瓶也被打碎了幾個。我生氣地大叫一聲:“阿旺”。阿旺好像知道我生氣了,便搖着尾巴走過來,用它那柔軟的舌頭添添我的手,併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彷彿在說:“我知道錯了,請你不要再生氣了。”我看着阿旺,再看看滿是垃圾的屋子,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