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小花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小花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花狗,它全身上下都是黑白相間的毛,所以我們就叫它小花。它的腦袋上長着兩隻大耳朵。兩隻眼睛又大又亮,眼圈兒黑黑的,就像熊貓的眼睛。黑白色的鼻子向上翹着,像頂了一顆圓圓的玻璃球,真可愛!

  小花喜歡和它的媽媽在一起玩。狗媽媽還給小花撓痒痒,和小花捉迷藏,給小花講故事……..

  每天小花一看到我們從外面回來,就爬到我們身上撒嬌,好像在說:“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真想你,你快和我玩,我好餓喲,你快給我東西吃吧!”

  小花也很貪玩,沒有人陪它玩的時候,它有時會在家裡到處亂跑,把鞋叼到別的地方藏起來,或者乾脆咬拖鞋。有時還會衝著自己翹起的尾巴追個不停,恨不得一口把它咬住,它就那麼一圈一圈的跑着,還總是樂此不疲。

  小花還是個小“跟屁蟲”,誰跟它玩它就跟着人家走。它喜歡別人摸它,摸它的時候它就乖乖地躺在那兒,一副享受的樣子。

  我非常喜歡小花,因為它是我們家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小花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