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可愛的小狗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彭莉君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夥伴”,它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叫莉莉。

莉莉是捲毛的小白狗。那個白勁兒,真像冬天裡潔白的雪;那種美麗就像童話世界里的灰姑娘一樣迷人。

莉莉雖然不會說話,但卻能聽懂人的語言,並能用它那條小尾巴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每當它得意洋洋的時候,尾巴就翹得老高。

莉莉十分老實。它可以整天像個毛絨玩具似的趴在某個角落裡睡大覺,而決不會打擾你。你若認為這就是莉莉的天性,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當你看到它那一嘴尖尖的細牙時,肯定就會改變你的看法。

為什麼這樣說呢?當它着急的時候,也會像同類一樣豪叫撕咬,向人們證明它的獸性。莉莉雖凶卻不惡,也許用“忠厚”來形容它更為公平些。每當我遇到危險時,它總會毫不猶豫地來幫忙。

有一次,當我練習仰卧起坐,爸爸幫我按住雙腿。當我累得起不來,嘴裡發出痛苦的聲音時,莉莉以為爸爸在打我,就猛撲到爸爸身上,拚命把他往一邊拉。

更讓我感動的是在大家都熟睡時,只要有一點聲音,莉莉就會立刻跳起來,盡職盡責地保護主人安全,這才是莉莉的天性,也是我喜歡莉莉的真正原因。

我想,如果所有的人都具有莉莉那樣的——忠誠善良的心,那該多好呀!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一隻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