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媽媽從朋友家拿了一隻小狗回家,這隻小狗可愛極了,我一見了就喜歡。 

  雖然我家養過了幾隻小狗,但是這隻要屬長得最奇怪了:小狗的四隻腳、尾巴、脖子和頭頂上是白色的,其餘都是黑色的,正因為這樣,它挺討人喜歡的,有人見了就會這裡瞧瞧,那裡摸摸,小狗也十分聽話,別人摸也不介意。 

  聽說這隻小狗出生有一個月了,它被抱來是,它的母親十分捨不得它,一直在主人面前叫,好像在說:“不要讓它走!不要讓它走!”似的,但是小狗一到我家裡來也沒有太傷心,因為我們家熱鬧,所以它這裡跑跑,那裡跳跳。 

  一到我家裡,爸爸就讓它站起來,可是時間不長,爸爸就鬆手了,小狗一不小心,結果翻了個跟斗,樂得大家捧腹大笑,可是可憐的小狗也沒有怎麼樣,還是在晃悠。因為我家養過幾隻小狗,所以和別的狗一樣,它也聞到了狗的氣味,就跑去那裡左聞聞,右聞聞,好象又在找別的小狗,可是就是沒有。 

  讓它開心的是:隔壁的一隻小狗跑到了我家來,小狗像是找到了好夥伴似的,連忙上去向他打招呼,不一會,它們倆就玩起來了,第二天,鄰居家的小狗又來找我們家的小狗玩了,看來,它們相處得很好呀。 

  小狗現在還是很小,坐下的時候,大家都說可愛,不過我想:不久后,小狗就會越長越大,能夠為主人看門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