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我非常喜歡它。我家的小狗,毛都是雪白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很機靈,看起來有點像一個小雪人,非常惹人喜愛。

  每天下午放學回家的時候,小狗跑到我面前,圍着我,好像很開心地在對我說:“小主人,小主人,你回來啦,我們一起去玩吧!”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很快地寫完作業,想着馬上就能和小狗一起玩了。在我和小狗玩的時候,總是不會為一點小事情與它生氣,我和小狗總是能玩得很開心。

  我家的小狗,可貪吃了,每次在玩完之後,它就會偷偷地跑去吃東西,所以我就叫它“貪吃鬼”。還有很多次,它還在我寫作業或趁我去玩和睡覺的時候,它就去偷吃東西,我就會叫它的外號,大叫一聲“貪吃鬼”,它就會有一段時間不貪吃了。

  它的鼻子很靈敏,只要它聞到了食物的香氣的話,就會馬上跑過去。它就用它那靈敏的鼻子去仔細地聞一聞,找到了就會把那些東西給吃掉。

  我家的小狗很可愛,性格很活波,我很喜歡它,之後它慢慢長大了,我又給它改了一個名字——“小淘氣”。但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好,因為它每天都會陪伴我度過快樂的時間。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三年級:袁祚萱、陳星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