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阿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阿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阿斯

北戴河小學四年級

  劉旭

  阿斯是我家一隻可愛的小狗。它長着一身雪白的長毛,根本找不出一根雜毛。兩顆圓溜溜的小眼睛鑲嵌在臉上。濕乎乎的小鼻子使它有靈敏的嗅覺,這可是它看家護院的法寶。阿斯這個名字是因為它的小嘴裡不斷發出“阿斯——阿斯”的聲音起的。

  阿斯實在是太可愛啦。每次在我不高興時它都會用可愛法寶第三式哄我開心。它蹲在地上,側着腦袋,一動不動的看着我,活像一個標本,我看到它的這個樣子,禁不住就要笑起來。有一次我被家裡人批評我很不高興的坐在院子里,阿斯跑過來,想和我玩耍,一個勁的蹭我的腳丫,我不理它。它一見我不理它,馬上就躺在地上打個滾,一會半坐着給我作揖,一會又搖它那毛茸茸的大尾巴……好像在說:“小主人啊,快陪我玩吧!開心起來吧!”看到阿斯這樣哪裡還有不高興的事,立刻煙雲散,開心的和它奔跑玩耍。

  雖然阿斯已經丟失好多年啦,我和它快樂玩耍時的情景,都像過電影似的歷歷在目,這就可愛的小阿斯,為我的童年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阿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阿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