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嘟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嘟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嘟咪四個月了。小八哥長成了可愛、兇猛又肥胖的大八哥了。

  嘟咪十分可愛,黑色的羽毛邊鑲着潔白的羽毛,一雙烏黑的眼睛一刻不停地東張西望,張開黃色小嘴,搖搖頭,“啊嗚”一口吃了一把土黃色的飼料。在6點到7點,它開始高興的歌唱——響亮又有趣!擺動小巧的頭,一副好奇的模樣,淡紅色的腳爪一動不動的,它也熱愛清潔,吃過飼料,在鳥籠里的橫木中“擦嘴巴”,因此,它的嘴上沒有一絲飼料渣。

  嘟咪真逗,打開鳥籠門,要過5分鐘,它才把頭探出來,看看,又回到鳥籠里,反覆6、7次,它才出來。它一出來,會死死地跟着人玩,狠狠地盯着你——壞笑!最好玩的是帶着好奇樣的臉,跟在你腳下當“跟屁蟲”,還一束嘴上翹起來的黑色羽毛,像衝冠的怒發,它自己自然不知,看你盯着它的頭看,在地上走來走去,大約以為你戲弄它,也邊走邊盯着你的頭,我常被它逗得笑彎了腰。

  嘟咪不是以前溫和的幼鳥了,若把手伸進鳥籠,它會不客氣地一口啄下來,刺骨的疼啊!一塊皮將通紅通紅的,火辣辣的。它不客氣地打量你,威脅似的煽動翅膀,那樣子可凶了,活像書里的老巫婆!

  嘟咪兇猛又可愛,但它在八哥界里必然是位胖哥。一次它飛到樹上,也許是體力不支,也許是太胖太重,也許是第一次飛高,它“咚”地掉下來了!它無奈地對着樹怪叫一聲,垂頭喪氣地“溜”了。它隆起的肚皮讓人不可不笑。有這樣的嘟咪陪伴,能不開心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嘟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嘟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