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靈精怪的“吉娃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靈精怪的“吉娃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古靈精怪的“吉娃娃” 

  陸老師家中有一隻松鼠狗,它的名字叫“吉娃娃”它非常淘氣.每當我們來的時候,它就早早地起床來到門口歡迎我們.當它聞到熟悉的味道后,它馬上就會做出“恭喜”的動作來向我們討零食吃. 

  它的行為古怪,但它的樣子卻十分可愛.尖尖的耳朵總是豎起,似乎聽到了一些陌生人的腳步.它的鼻子上嶄着一些鬍鬚.四肢彎曲而又挺拔,睡覺時手腳彎曲在一起,身子縮成一團;看起來像一個非常可愛的毛絨娃娃.聽陸老師說,這種狗要在網上才有的賣,小的1000元;大的2000元不等 

  .娃娃的嘴很饞,什麼都吃.記得有一次,我買了一根雪糕給它,梁泳鈺買了一個蛋糕給娃娃當作午餐.本來沒有事,但梁淑怡給它喝了一點牛奶,所以把它的肚子撐得鼓鼓的;走也走不動. 

  第二天我們來的時候,發現娃娃的肚子還是那麼膨脹,一肚子委屈的氣似的;還好像在說:、“誰叫我嘴饞呢?”不說白不說,說起那時它的樣子,三個字評價——真滑稽。 

  娃娃閃電打雷都不怕,就怕那個長得像漢堡包而且會叫的東西,黎美欣拿起漢堡包按了幾下;頓時“咯吱”幾聲,娃娃聽后急匆匆地衝上了二樓。陸老師說它上二樓“避難”,幾個小時后才會下來。我想大概是狗怕老鼠叫吧,我叫黎美欣別按了,要不然娃娃今天晚上也不敢下來。 

  娃娃的鼻子兩旁長有鬍鬚,我真想問問它,你不抓老鼠留鬍鬚幹嘛?梁淑怡說它有個缺點,就是身上有一些多餘的毛。梁淑怡想拿剪刀幫它“修理”下,但陸老師說剪了不好看。娃娃最大的特點就是它不是烏嘴狗,讓人不得不誤會它是女的。你要是在娃娃的下巴夾一個夾子,它像一個彬彬有禮的紳士,你要是在它頭上夾一個夾子;它就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小姐。 

  你別以為時時都很乖,你別以為它時時都很乖,它有乖的時候,也有凶的時候.它凶的時候,不管你是誰,反正它不喜歡就兇巴巴的,甚至會咬你.有一次,黎美欣不捨得我抱走了娃娃,她想抱回去;因為娃娃不喜歡,所以娃娃的肚子就會發出“咕嚕”的聲音.這是一種警告,黎美欣失望了走開了,我們的暑假也因這辦小狗而增加了一些樂趣. 

  聽陸老師說,娃娃怕熱,大熱天了房間里開了空調,它也趴在房間門口涼快一下.但娃娃也怕冷,冬天冷了它也要像我們一樣穿厚的衣服,預防感冒. 

  同學們,看了我的作文,你是不是也覺得娃娃很可愛?你是不是也跟我們一樣喜歡這隻淘氣的小狗了呢?

您正在瀏覽: 古靈精怪的“吉娃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靈精怪的“吉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