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吉祥物-美猴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吉祥物-美猴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可能是什麼樣的呢?下面就有我來一個大膽的幻想吧。 

  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中國的國寶“大熊貓”,金絲猴,藏羚羊,麋鹿等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還有許多表現力鮮明,風格獨特的形象。比如說中國龍,天安門,甚至萬里長城。我想絕大多數的人們都會從這裡頭選擇北京2008奧運會吉祥物。但是,我卻最想讓美猴王孫悟空作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吉祥物。 

  悟空神通廣大,無所不能,能夠把許多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做到。我希望我國的奧運健兒們都能夠像孫悟空一樣。在北京2008奧運賽場上,個個大顯神通,威風八面,創造奇迹,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吉祥物-美猴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吉祥物-美猴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