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愛的吉祥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的吉祥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充滿愛的吉祥符 

淮安外國語學校

  初一(8)李萱 

  每當看到書包拉鏈上的小裝飾品便勾憶起我的思緒,就會想起讀一、二年級時的羅老師…… 

  一副金絲邊眼鏡架在鼻樑上,大大的眼睛透過鏡片不時流露出對學生們的關愛,恬靜的微笑總掛在臉龐——這就是我的羅老師,一位無時無刻不想着自己學生的老師。 

  記得那一次,上課鈴響了,我們坐得端端正正等老師來上課。羅老師剛進教室,我們就注意到老師拎了個袋子,每個人都覺得好奇,想知道袋子里裝的是什麼。 

  老師走到講台前,微笑着神秘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猜猜看,我給你們帶什麼好東西來了,我要給你們一個小小的驚喜!”說完,便把袋子拿上來,從裡面拿出一個個小裝飾品,微笑着說:“看,這是我從黃山給你們帶來的禮物。來,發給你們,每人一個,不許搶喲!” 

  我們聽了,很高興,便自覺地按順序排好隊上去領。哇,好特別呀!長方形反面寫着的木質小裝飾品,棕色的,正面有四個大字“黃山留念”,“吉祥符”。還系著一個小小的中國結。 

  是啊,羅老師你真是太好了,去黃山旅遊還想着她的學生,為我們每人帶來一份小禮物。這小禮物雖小,卻包含這羅老師對我們那濃濃的愛呀! 

  想起羅老師晚上為我們備課,批改作業;想起羅老師生動地為我們講課;想起羅老師在我們犯錯時的諄諄教誨……一直都是羅老師在為我們奉獻着。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羅老師放心吧!你的奉獻會得到回報的,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以我們的成功來回報您的愛! 

  我鄭重地將這充滿愛的吉祥符系在書包上,讓這充滿愛的吉祥伴隨着我。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的吉祥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的吉祥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