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鴨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鴨子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養了許多的小寵物,我都很喜歡它們,但給我留下難以磨滅印象的還是要數我一手養大的兩隻小鴨子——叮叮和噹噹。那美好的回憶,總是讓我一次又一次地懷念着我那可愛的好朋友。 

  我曾經成功地養大過兩隻可愛的小鴨子。胖乎乎的身體毛絨絨的,總讓我愛不釋手。每次放學回來,都忍不住去抱抱它們,親親它們。而它們每次見到我,都使勁地拍打着翅膀,開心得站都站不穩,一不留神,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每次都被它們逗得捧腹大笑,開心極了。我給它們取了個很好聽的名字:小的叫叮叮,大的叫噹噹。每到周末,我都會帶兩個小傢伙到大院里散步,這是它們最興奮的時候。它們這裡啃一把泥,那裡啄一撮草,興奮難忍的時候乾脆來個你追我趕地狂跑着,別提有多開心了。鴨子們很通人性,粘着我和媽媽後面,屁顛屁顛地跑上一圈又一圈。看到小朋友,它們也會停下來湊湊熱鬧。跟小朋友們打得火熱了,它們就乾脆撇下我們,獨自玩去了。任憑你怎麼吆喝,它們就是不理,這個時候可真拿它們沒辦法。 

  這天又到了溜達的時間了。大雨過後的院子里到處都有一窩窩的積水。一看到水,鴨子們就像見到了寶貝似的,飛奔過去,盡情地在裡面嬉戲,還弄得一身都是水。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兩位“活寶”趕了出來,把它們帶到草叢裡。大院裡面的花農伯伯正在用鏟子去除雜草。要知道,鴨子是最愛吃蚯蚓的。當它們看到老伯拿着鏟子在土裡翻來翻去時,兩隻眼睛頓時發著亮光,扭着小屁股,簡直是連滾帶爬地躥到老伯的身邊,衝著鐵鏟着急地嘎嘎直叫。我被它們倆氣得哭笑不得。“我也行!”我叫着。於是,我拿條樹枝,也在旁邊裝模作樣地挖起來。它們以為我這也有蚯蚓吃,又屁顛屁顛地跑過來,一下子被絆了一跤,使勁地蹬着雙腳,爬起來后,在我的腳下轉來轉去。老伯伯大概看到小傢伙挺可愛的,更積極地揮動着手中的鐵鏟。糟糕!一下子又把小東西給吸引過去了。我被這兩個沒良心的傢伙氣壞了。我也毫不示弱地挖着蚯蚓。 

  “叮叮噹噹,這裡這裡……” 

  “鴨鴨鴨鴨,過來過來……” 

  這可樂壞了叮叮噹噹,它們在兩點之間來回衝刺,直把小肚子撐得滾圓滾圓的,趴在地上再也不想動了。 

  這麼可愛而又饞嘴的叮叮噹噹,怎麼不叫我寵愛有加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鴨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