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鴨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鴨子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鴨子。他們都有一身嫩黃的絨毛,像兩個小絨球,黑黑的眼睛東張西望,又扁又長的小嘴巴,不停地啄着東西,楓葉似的小腳丫,總是急促地跑來跑去。

  他們倆呀!好像一對孿生兄弟,總是形影不離。這不,你要是把他們隔開一米遠,他們就會引吭大叫。在尖叫中,在奔跑中不一會兒就找到了自己的老朋友。

  這鴨子還是我們忠誠的門衛。要是主人回來了,它們準會用小腦袋輕輕地蹭你,要是生客進屋,它倆就死死地咬住陌生人的褲管,打死它們也不會放開!

  我很喜歡我的小鴨子,我常常帶着它們去釣魚。它們在水裡嬉戲,盪起了一朵朵漂亮的小水花。在這個時候,你就甭想有魚咬鉤了。不過它們也是捕魚小能手哦,要是有魚出來透氣的話,它們就敏捷地撲上去,不一會兒就叼來了幾條小魚。慢慢的我的魚簍滿了。等我去收網的時候,它們就徑直把我的魚餌吃得乾乾淨淨,讓人哭笑不得。

  我們的小鴨只吃蘿蔔丁和香蕉片的,真是注重健康的小傢伙!

  每天該睡覺的時候,它們就圍繞着我的小床可憐巴巴地叫着,有時還自不量力地往床上撲。我知道了,它們想要和我一起睡!沒辦法,我只好抱着它倆睡覺了,它們還用小嘴輕輕地啄我呢。

  我喜歡我的小鴨子,它們是那麼活潑,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