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鴨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來了三隻小鴨子,它們非常可愛,也很調皮。

  小鴨長着半圓形的嘴,上面還有兩個小鼻孔,我覺得這應該是它的呼吸的地方了。它的眼睛非常迷人,小小的、圓圓的,眼珠子黑黑的好像一顆黑寶石。它的尾巴短短的、尖尖的。它們全身披着黃色的羽毛,我摸着羽毛感覺又軟又滑,摸了還想摸。它們的腳大大的,鴨子游泳時可全靠它。

  小鴨子愛吃米,也愛吃草,最愛吃的是一些小蚯蚓,你猜我是怎麼知道他愛吃什麼食物的?是查資料?不,不,不,是有一次我帶小鴨們到樓下去玩,它們不時地吃着路邊的小草,突然,它們你追我趕,我奇怪地看過去,原來是一隻小蚯蚓引起了小鴨的注意,搶先吃到蚯蚓的小鴨喜滋滋的,還東張西望,似乎還不解讒,而沒吃到蚯蚓的小鴨竟然用小嘴去啄剛把蚯蚓吞下的那隻鴨,我蹲下去伸出手,小鴨們竟一個勁兒地往我手上啄,還以為我手上有蚯蚓呢,我的手被啄得好疼啊!

  小鴨子調皮極了!有一次,我好心讓它們在的臉盆里游泳,還真調皮,它們跳進盆里,像小魚兒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大大的腳丫像划船的槳,在水裡划來划去,還抖動羽毛,羽毛上的水都濺到我的臉上了,真是的,可它們還在水裡翻筋斗呢!

  後來,過了幾天,它們居然被一隻野貓給獨吞了,真氣人!

  希望以後還有這樣可愛的動物夥伴。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