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l”日記本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日記本3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打了個呼哨:“柳,把他們捆到樹上呀!”長老們憤怒極了,“呼天!”他們使出了最強地招數,我一個跟斗翻了過去,“魔法盾!”我抵擋住了,“可可,來,你的絕招和我的絕招,一起!”不知怎麼了,我們竟然合為一體,“轟”的一聲,長老一下子就化為灰燼。我奇怪極了,突然發現一個天使微笑着站在可可的身後。她沙啞地對我說:“看來,我沒選錯人啊!你拯救了大家,不愧是救世主啊!”我忙問:“難道沒你就是可可說的蕾納斯嗎?”可可也回過頭來:“姐姐!蕾納斯姐姐!我終於見到你了!”說著,她一把抱住蕾納斯。我奇怪極了:“咦,你怎麼把手穿過她的身體啦?”可可也回過神來:“姐姐,你怎麼啦?怎麼變成這樣子?”蕾納斯悲傷地說:“我被惡魔附身,每到月圓之夜,我就會發狂的。”我緊緊地把一根繩子勒在身上,開始運功。蕾納斯奇怪的問我:“你怎麼這樣啊?”我心一緊:可可明明說使用法之心必須用繩子勒住腰,效果才明顯,還說這是蕾納斯教她的,可蕾納斯卻不明白,怎麼回事啊?難道,她不是真正的蕾納斯?我拉過可可,對她說:“不對呀,你說使用法之心必須用繩子勒住腰,效果才明顯,還說是蕾納斯教你的,可她怎麼不知道必須這樣才能使用聖之心啊?”可可一聽,也感覺不對勁,她審視了下蕾納斯,發現蕾納斯的耳環不見了,就大聲說:“你不是蕾納斯姐姐!你是惡魔!”惡魔現身了,對我笑嘻嘻地說:“沒想到你小子還挺聰明地哇,怪不得那個臭蕾納斯會選你為救世主哪,要是我是蕾納斯,我也會選你的,肯定!”我淡淡地說:“別在那說好話了,你有什麼企圖,別拐彎抹腳地,快直說!”他笑道:“我喜歡你這性格,不錯,我需要你身上的那股神力!”我大吼一聲:“休想!”可可也靠過來,大聲叫道:“你侮辱了姐姐的身體,我叫你死無葬身之地!”一場惡戰即將開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l”日記本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日記本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