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演講”日記(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日記(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4月17日 星期五 晴 

  我多想讓老天下一場狂風暴雨,下塌“活動板房”,那樣我就可以不去參加演講初賽了,我不喜歡演講,但老天啊!為什麼要讓我是班裡普通話最好的呀,我崩潰。 

  天,一如既往,萬里無雲,我還是拿着我的演講稿走進了“演講室”,啊?怎麼有這麼多人,暈,全校1173人,就來了500多人,一個一個演講得到什麼時候,更何況我抽到的號是:235。啊,下午有我最喜歡的音樂課,嗚嗚嗚嗚,我的音樂課就沒了。呀,哈哈,下一個上場的是我好友,普通話不是特別好的李笑彬,我得好好看看了,“各位領……領導,老師,大……大家好,我是五年級3班的李笑彬,我……我演講的題目是……”李笑彬一不小心把“題目”念成了“chi mu”,全場大笑,評委老師說:“算了,你下吧。” 

  …… 

  總算到我了,我大步流星的跨上台,演講起來…… 

  老天啊,你為什麼選上我,嗚嗚嗚嗚嗚嗚,我恨死你了。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六 陰 

  啊,心情糟透了,昨天的比賽選上了我,今天我就要去參加培訓,嗚嗚嗚嗚,我的星期六又沒了,4月,我的厄運月,我與安蕊、蘇冰玉、齊俊草3人一同到了全縣有名的“演講培訓班”,媽呀,老天,想法讓我退出比賽吧!這培訓員長得凶神惡煞,都嚇哭了鄰校的小妹妹,看看,稻草發,粗眉毛,塌鼻子,鱈魚嘴,暈。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演講”日記(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