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幸運”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運”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啊,我都是霉運,簡直就是個“煤球”啊! 

  放學回到家,我們隔壁的小弟弟拿着根“金箍棒”,邊叫邊來到了我家。我看了,差點暈過去,這打下去會是什麼樣子啊?我連忙跑進房間,關上了門,他才不甘心呢,把門敲得“咚咚”直響。我實在憋不住了,跑出去,氣勢洶洶地說:“你要打啊是,打啊!”這表情,這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他見了,好似很害怕,“哇”哭了,他的奶奶才跑進來。 

  請問哪裡有這麼不負責任奶奶啊?任憑他孫子拿這麼危險的東西都視而不見!難怪他孫子這麼不乖!我不教訓教訓他有怎麼行呢?可罵過後又有些內疚,他畢竟是小孩,哪懂什麼打傷之類的東西啊,我哪能和他一般見識!大家告訴我,我做對了嗎 

  在我心中最好的朋友,她今天似乎忘了我們小時候的約定:“我們以後是最好的朋友了,我們都不能互相冷落對方,一定要幫助對方哦”“恩,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反正如果你問我什麼問題你一定要先回答,不管身邊是否有別的朋友在。”“恩,誰反悔誰是小狗。”“當然”說著便去玩了。 

  今天她和另一個我們的同學說話,一句話都不跟我說,我問她她也只是冷漠地回答,我叫她周末和我一起做絲網花,她卻說要和另一個同學做。當時我是多麼難過啊,幾乎要哭出來!她真的忘了嗎?為了和另一個同學做花,她連她小貓咪墳前的小樹都不去澆。她怎麼能這樣啊!我真的失望了,但如果她來道歉了,我一定會十分感動,一定會原諒她的!可她會嗎? 

  大家一定要幫幫我啊!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運”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