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塊草坪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草坪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公園中的一塊草坪,我的全身綠得發亮,彷彿穿着綠綢緞的裙子。公園的工作人員精心呵護我,過一段日子就用割草機修理一下我的頭髮。每個來公園的人看見我都感到心曠神怡,生活在這裡我真開心。 

  可最近有一些不和諧的音符在這裡發生。一天我正愜意的曬着太陽,這時只覺得身上一陣陣痛,還伴隨着“嘰嘰喳喳”的吵鬧聲。我抬起頭,原來是幾個小朋友坐在我身上,拿一張大布,再拿出一些東西在我身上野餐。有一個頑皮的小朋友還把我的“頭髮”連根撥起,我感到非常痛,不停呻吟着。這還不算,居然他們一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了!把垃圾全放在我的臉上,我變的非常難看。有一次,我感到臉上熱熱的,一看,原來是一個人把沒吸盡的煙頭扔在我臉上,還把我的一塊皮燙壞了……現在人們走過這兒都會說:“這裡怎麼這麼臟?”每當這時我都感到非常難過和沮喪…… 

  我希望人們從今以後不要踩踏我們,我們也會痛。不要亂扔垃圾,不然我們會越來越臟。應該愛護我們小草,從小事做起,從日常做起,從點滴做起……

您正在瀏覽: 一塊草坪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草坪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