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谷“六減五”日游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六減五”日游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熬過了一個無眠之夜,興奮不已的我在早晨五點半就醒來了,在床上翻來覆去好一陣,總是睡不着,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今天我們去春遊,去的竟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歡樂谷!也許你會發出鄙視的聲音:吁——,歡樂谷我不知去過多少遍,那麼大驚小怪幹什麼?那我會回答:“駕(‘吁’是把馬停下來的意思,而‘駕’是讓馬加速奔跑的意思),你去過並不代表所有人都去過。”阿

  坐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車,歡樂谷到了,同學們早已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一打開車門就蜂擁而至,搶着嗅歡樂谷那獨有的驚險味道,我也匆匆忙忙地下了車,可一下車,我並沒有看到什麼過山車,太空梭等一些刺激的遊戲,而是一幅極其和諧的畫面——鳥兒自由自在地飛翔,蝴蝶歡快地追逐嬉戲,樹木優雅地擺弄着自己的枝條,小草……這哪像是充滿着緊張氣氛的歡樂谷呀?這明明是抒情又和諧的郊區野外嘛!我把我的疑問告訴了導遊:為什麼歡樂谷是這個樣子的呢?導遊奸笑了幾聲,說:“下午你就知道了。”我還是不明白,剛想要刨根問底的時候,導遊卻似乎有意躲開我似地跑了。

  原來,那些項目都在下午開放。

  “嗝——”吃完飯,我們一邊打着飽嗝一邊聊着今天的伙食,導遊走過來,對我們說:“走,去玩點刺激的。”我心裡還樂呢,刺激的遊戲?肯定又是在那忽悠我們,上午玩的那叫啥?跟兒童公園裡的飛機一模一樣。果然不出我所料,坐上船后,船跟着水一直走,比蝸牛還慢,這有什麼刺激的?我還在想着,船進了一間黑暗的屋子,什麼也看不見了,曉燕說:“大家小心,要下去了。”我突然變得不自在了,覺得危險快要到了,果然,船突然轉向,一個急轉彎衝出了小屋,這時我們才發現:我們正在二十六米高的上空!現在發現已經晚了,只見船順着滑道飛速下滑,心,在這一瞬間停住了,處於了懸空狀態;風,好大,吹得臉都變了形;人,大聲地呼叫着——救命啊!唰——平靜的水面頓時被高速前進的船沖飛了天,濺起十多米高的水花,我哪能看到這麼壯觀的場面呀,當時我的魂兒都還在小屋裡呢,等船停穩后我才回過神來,“激流勇進”讓我體現了一把靈魂出竅的感覺,一個字——爽!

  在“雪山飛龍”這個遊戲里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終於快到我們了,可是我卻猶豫了,理由很簡單:我到底能不能玩這個遊戲?玩了這個遊戲對我有什麼壞處?令涵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拉着我進了車還幫我系好了安全帶,現在後悔也晚了,我對令涵說:“你害死我了。”車一開始是向上前進,速度較慢,這讓我放鬆了些警惕,當車到了頂的時候,開始急速滑行,一會兒下滑,一會兒上升,一會兒直走,一會兒倒着走,我終於叫出了聲,風又開始在耳邊呼呼地叫,跳起了歡快的踢踏舞。那速度總是不減,我嚇得快暈了,奄奄一息地說:“吾命休矣。”老天爺哪能讓我死呢?我以後還要做大官去造福百姓呢!老天爺見我快不行了,趕緊拿剪刀將滑道剪掉一節,車到站了,失魂落魄的我一顫一顫地走出了站。

  在“發現者”的排隊欄里,我又開始像坐“雪山飛龍”那樣猶豫着,雅郗催促着我:“快走啊!”“我不想去了。”我答道。“膽小鬼,排到這裡才說不去,哪像我們女的。”“就是就是。”詩雨還在一旁幫腔。我說:“去就去,誰怕誰?”我們坐上了座位,系好安全帶,遊戲開始。擺錘開始搖晃,當擺錘搖到一百八十度時,我望了望雅郗,她兩眼緊閉,頭轉向一邊,沒有出聲,顯得很難受;再望望詩雨,似乎更加難受,原本可愛的臉蛋因害怕而極度扭曲變形,難聽的尖叫從她的喉嚨里發出,要不是親眼所見,我都不信那喊聲是從她喉嚨里出來的,還說我呢,自己就已經嚇得夠嗆,哦,對了,我怎麼不害怕呢?剛剛光顧着去看她們了,自己現在才想起來害怕,“啊……”我也大聲叫了起來。天黑了,我回到家立馬就軟作一團,無法動彈。

  今天真是一次“魂飛魄散”的春遊啊!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六減五”日游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六減五”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