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草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草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我們的校園,但我更喜歡校園裡的草坪。

  我們校園裡有一大片草坪。遠遠望去,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草坪中間有一個五角形的大花壇,花壇里種着許多無名小花。春天一到它們就競相開放,給綠油油的草地上增添了一些春意。

  草坪里雕刻着孔子的石像。那是要讓我們像孔子一樣發奮讀書,刻苦學習,以後長大了做一個有學問、有知識的人。

  草坪裡面有鵝卵石鋪成的小路,還有涼亭。晚飯過後,同學們就會在小路上散步,呼吸新鮮空氣。而有的同學則在涼亭里交流、討論,閱讀一些課外書籍,也好開闊我們的視野。

  在草坪後面還有一條文化長廊,上面記錄著同學們的佳作,還有名人名言、好詞好句、詩歌等等,增長我們的課內外知識。

  草坪上還有一塊大大的岩石,上面刻着“腳踏實地”四個大字,這是告訴我們:做人要做個踏踏實實的人。

  草坪四周被松樹圍繞着,一棵棵松樹像一個個勇敢的士兵在日日夜夜守護着我們這美麗的草坪。

  看,這就是我們校園裡的草坪,即美麗又增添生機,你喜歡嗎?

  海南萬寧市新世紀實驗學校四年級:蘇蕾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草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