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草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草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草坪真美麗!

一進校園,前方就是美麗的草坪,無論春、夏、秋、冬它都很美麗。

春天,春姑娘把柔和的春雨和溫柔的春風化成了一枝大畫筆,一會兒給草坪塗上了嫩綠色,一會兒又塗上了墨綠色,真美麗!

夏天,草坪上出現了歡笑聲,很多小朋友在草坪上玩耍,捉螞蚱,草坪被笑聲包圍了。

秋天,小草哭了,穿上金黃花的皮襖在掉淚。這是因為秋天草坪里沒有了歡笑聲,自己的衣服也從墨綠色變成了金黃色。

冬天,小草又歡笑了,白白的雪花掉落下來,像是天神送了件白色的衣服給草坪,小朋友也來打雪仗,草坪高興極了,唱起了歌。

媽媽告訴我:“植物就像個氧氣製造廠,它吸入二氧化碳,放出氧氣,所以我們要愛護植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草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