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日記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日記本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正聚精會神地寫作業,一個個“攔路虎”被我輕鬆撂倒。當我準備寫日記時,日記本卻找不到了。我心急如焚,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怎麼辦啊?那本日記本,封面是賽爾號,我非常珍惜,如獲至寶,日記都是用我最喜歡的顏色——藍色來寫。可是找不到了,這該怎麼辦?那是我無法割捨的寶貝之一啊!

  我開始了“翻箱倒櫃”模式,不過這容易把鮮花變成牛糞。我的書包被我翻了個底朝天,作業本、筆盒被我一股腦地掏出來,書包里只有一些碎紙片零零散散的。我又在書中兩書狂抓,不斷地排除非聯繫物品,到頭來卻是于謙當官——兩袖清風。可悲!可悲!不過無意間我把書包收拾得整潔乾淨,也算撈了點便宜,善哉,善哉!

  前兩次失敗讓我更加着急,心抽得越來越緊,這種感覺比痛失大獎還痛苦。但是,為了我永恆的記憶不付之東流,我又繼續尋找起來。我想了那個作文本集的文件袋,裡面裝了許多供我寫作文的紙張和本子,在那裡的可能性佔百分之七十!我好像抓到點什麼,便以最大的努力移開了文件袋周圍的“重兵”守衛——書,歷經艱辛取出文件袋。我用大拇指和食指仔細搜尋着每一個邊邊角角,生怕有漏網之魚。但一番折騰下來,還是沒能找到我那無法割捨的寶貝。

  我越來越着急,左右開弓都不行,該怎麼辦啊?想到這兒,我開始不停地跺腳,皺着眉頭,三條波紋在臉上蕩漾,頭上也布滿了點點汗珠。緊急之下,我請來了外援:爸爸、媽媽可他們毫不理會,還說:“自己的東西沒放好,我們可找不到。”聽了這話,我好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無精打采,耷拉着腦袋,在書包前徘徊着。實然,一個想法湧上心頭:老師會不會沒發?但看似安慰的念頭也沒能彌補我此時的無奈心態。怎麼辦?我想打馮勃電話問問他有沒有日記本,手機一個星期前被我不經意鎖了,現在還在解鎖。唉,我今天是“上帝在關閉了一扇門的同時,又關閉了另一扇門”。

  怎麼辦?倒霉總是在往我頭上飛,吃了許多“閉門羹“,弄得我坐立不安,心神紛亂。腦子裡,作文本的模樣印得清清楚楚。越想它,我就越焦急如焚,如火焚五臟,油煎六腑。這該怎麼辦?許久我平靜下來,好像十萬火急被“千年冰水”澆滅。長嘆一口氣,我就從文件袋中拿出“藍蝸牛”來寫這篇日記。 

Q Q 群 5 5 3 4 8 9 5 3

您正在瀏覽: 尋找日記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