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日記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日記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肯定會想日記本有什麼好的,還得記日記,難道你喜歡寫日記? 

  還真別說,我就喜歡寫日記,從小學到現在,每天我都會記日記,每天發生的不快、高興……的事,統統被我記了下來。父母工作忙,沒有人能陪我說心裡話,許多事情憋在心裡怪難受,不過,自從有了日記本,我就像有了知心朋友,可以傾吐我心中的所有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去同學家給她送書包,但她不在家,鄰居家又沒人,我便在她家門口等她,過了半個多鐘頭,她來了,我把書包給了她,並告訴了她作業。但她由於沒上課,作業不會做,想讓我給她講講,這下我可為難了,題我到能講出來,可是媽媽規定放學半小時侯必須到家,這下該怎麼辦呀!看着她那焦急的表情,我留了下來,她非常高興,等講完題天早已黑了。回到家每等我說話,迎來得是媽媽的呵斥,無論我怎麼解釋都每人聽……後來我回到房間,打開日記本記下了這件事,說真的寫出來后,心情好多了,沒事了,一切恢復正常…… 

  日記本有了你我就像有了知心朋友,任由我傾訴,你給我留下了一張張美好的回憶;你傾聽了我心中的不快,電亮了我那灰暗的心情;你…… 

  日記本,我的好朋友,謝謝你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我和日記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