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日記本為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日記本為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獨自駕車遊覽世界各地,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本有趣的書、一直能吹出美妙音樂的口琴、一個隨心的日記本、還是一副撲克牌……

  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選擇一個日記本。”

  一個日記本!我聽到有人感嘆了:如果你坐車環繞世界各地,這一趟中,可以遊山玩水,為什麼會選擇一個實實在在的日記本呢?

  對此,我的回答是:我會選擇一個實實在在的日記本,是因為在這個日記本中,我可以記錄下來當天的心得、感受,這將成為一生中美好的回憶。一個日記本好似一個忠實、可靠的朋友,好似一個最難忘的瞬間。你的日記本會永遠跟隨着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記錄生活中的一切。

  有句話說的好“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它的意思是:好的記性也不如用筆記錄下來,永久的保存。生活是個多味瓶,開心的、難過的、驚喜的、苦悶的,都可也記錄下來。

  日記本,可以把丁丁點點都記錄下來,保存永遠。再次翻開,一股懷念湧上心頭。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日記本為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日記本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