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姑娘悄悄地走了,秋姑娘不知不覺的到來了。為田野鋪上了一片金黃金黃的外衣。為大地添上了各種各樣的顏色。

  秋天楊樹的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裡,彷彿是一條條金色的小船。秋天的花兒們也不甘落後,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白的如玉。各種花色爭奇鬥豔,給這個迷人的秋天帶來了無盡的色彩,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蘋果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臉都紅了。一串串樣子像紫瑪瑙的葡萄掛滿了枝頭。看那火紅火紅的石榴,也許是太開心了,有的竟然笑破了肚皮。真是美麗極了!

  秋天,你不像春天那樣清新宜人,也不像夏天那樣絢麗多彩,不像冬天那樣銀裝素裹,而是以自己獨特的魅力,給人們帶來了豐收與希望!

  安徽六安壽縣實驗小學三【12】班三年級:劉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