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雪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因南方一場大雪災,讓人們一夜之間回到了冰河時期。高速公路封閉,機場跑道封閉,還有火車站不大的地方如針插似的擠着好幾十萬人,等待返鄉,等待回家與家人共度春節…… 

  而這次無情的雪災讓輸送光明的高壓電纜變成了冰棍,樹壓折了、竹壓折了、房壓塌了,進山出山的路中斷了。地上長出的不是嫩綠的青菜,地上長出的是南方人從來沒有見過的雪白晶瑩恍若的仙界靈芝,不能採摘只能觀看,農夫的勞作便隨冰凍成了雪水,流進徹骨的背脊,漫進透寒的心底。 

  據說這場雪災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拉尼娜現象等多種原因造成的。我覺得這次雪災的主要原因還有是人類自己破壞了環境,沒有保護好地球的臭氧層,所以大自然讓我們遭受了這次雪災。而這次百年不遇的大雪災造成了人員傷亡,據統計經濟損失以達到上千億元。 

  這次雪災雖然中斷了南北兩地的交通,卻中斷不了南北兩地人民的心,正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啊!全國人民現在都在節約用電、向災區捐款。我們看到了武警叔叔和有關工作人員全力以赴進行搶修后,不斷聽到通電通水的消息。讓我們大家都伸出援助之手,與他們一起共渡難關。 

  朋友,請你用愛心來幫助這些遭受雪災襲擊的人們吧!

您正在瀏覽: 大雪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