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雪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雪啦、下雪啦”雪下的好大呀!我可是好長 

  時間沒看見下雪了,我可高興了。 

  “各位觀眾朋友們,這裡是湖南新聞,下面請聽 

  報告:據氣象台信息,湖南、安徽等地區遭到暴雪襲擊……。. 

  咦?大雪怎麼會成災呢?看了新聞才知道,是因為大雪堆積,重量大於房屋的承重能力,所以才導致塌卸。老天爺啊!求你別再下了,再下後果不堪設想啊! 

  傍晚,爺爺回來了,爺爺說:“東方羊毛衫廠六百多個平方的工棚和染色部門辦公樓倒塌了,還好沒人在,實在是太危險了。”這是,爸爸又說:“聽說南潯菜場也倒塌了,倒塌時壓着十幾個人,幸好公警察叔叔搶救急時,才把死亡人數降到最低。 

  第二天,我起床之後馬上跑到外面一看,啊!雪下的都有大約十五厘米深了,此時,鵝毛般的大雪仍在一停不停的下着。 

  午後,爸爸打開電視機:有一條新聞把我吸引住了,因大雪造成電塔倒塌,電力火車無法正常運行,許多民工預計無法回家過年。民工們面臨著伙食問題,飲水問題,急的暴跳如雷,該怎麼辦、到底怎麼辦?看了民工煩惱的樣子,許多好心人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勸他(她)們留在這兒過年,當地政府也給他們安排了住所………。. 

  大雪雖然是無情的,但是人有情。朋友,讓我們一起伸出援助之手,給民工們溫暖吧!

您正在瀏覽: 大雪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