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年的大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大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大雪 

  2008年,我們迎來了一場又一場的雪,這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同時也帶來了許多的災害:北風刺骨,大雪紛飛,機坪上積雪厚度已達到了12CM。28日早上,一出門就看見給昨夜大雪壓斷的大樹杈橫在了家門口,厚厚的積雪將道路堆的滿滿當當,自行車無法騎。聽說,由於下雪高速公路被迫封閉,導致120餘輛車被迫停留在服務區;城市高架封閉,也由於雪化了之後變成了水,水被蓋在上面的雪又一次凍住,變成了冰,從而使23條公交路線被迫改變路線,7班公交車被迫停止了行駛。氣象台連續發布了6天的地面結冰橙色警報,4天的暴雪警報。而雪停的第一天,車流量就有了明顯的提升,石油由於前兩天的道路不暢,運輸不能及時到位,一時供應不上,各加油站排成長隊;雪景變雪災,這次損失大了,無錫的市樹香樟就是重災區,據說朝陽和曹安兩個大的蔬菜批發市場頂盆都給壓塌了。 

  路面沒什麼車了,積雪很厚,基本在20-30厘米,氣象台官方說法是27厘米。高速公路、高架和部分橋樑早就都封閉了,今天出去看到推土機在馬路上推雪了。樹木被雪壓倒了很多。我見到交通信號燈的杆子都有被雪壓倒的。昨晚新聞里就有市場超市等被雪壓塌的新聞,明天估計更多了。 

  今天早上,我再一次走出家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冰天雪地的世界,到處一片白茫茫,腳踩下去,淹沒了我的鞋面。走上馬路,只見遠處有一輛輛軍車,一位又一位穿着綠色軍裝的武警、警察從車上跳到馬路上,在漫天飛雪中努力的鏟雪,破冰,使馬路變得十分乾淨。汗水隨着他們的臉流了下來,但他們看見人們的出行安全得到了保障,就笑了。我繼續走着,只見路旁都是雪,步行的人們在雪中艱難的走着。騎車的人都十分小心,生怕摔跤。只見店鋪前,許多人都在自掃門前雪,使道路顯得十分整潔。 

  經過了這場雪,我明白了:儘管雪能給我們帶來快樂,但同時也能給我們帶來災害,如果雪既能給我們帶來娛樂,又不會帶來災害那就好了。我們人也是這樣,在某一方面有很大的優點,然而在另一方面也有缺點,只要能夠改正缺點,那麼他就會是一個完美無缺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大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