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鴨鴨歷險記——落淚的石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歷險記——落淚的石像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鴨鴨們離開了那個島嶼,向別的地方游去。過了幾天,他們來到了一個島,當地的人們非常好客,見到了遠道而來的鴨鴨們,便邀請鴨鴨們來參加他們的節日,節日的名字叫“紀龍節”。 

  鴨鴨們早早的來到了約定的地方,看到了一條龍的石像,感到非常奇怪,等那些人來了以後,鴨鴨們問道:“這龍是不是做過許多好事,你們才雕刻它的石像吧。” 

  人們回答:“是呀,這條龍曾經救過我們上萬人的性命,他不是雕刻的石像,而是一條真龍。” 

  “真龍?”鴨鴨們感到很奇怪。 

“是的,它是一條真龍變成的。”人們給鴨鴨們講了石像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人們過着安居樂業的生活,可是,有一天,來了一條惡龍,他殺死了許多人,又砍傷了許多人,之後,他便揚長而去。過了幾天,這裡又有來了一條龍,它是一條青龍,可人們以為他是以前的那條惡龍,所以都遠遠的躲開了他,那條龍知道知道別人誤認了自己,跟他們講他們是不會相信的。於是,他化成了一個男子,來到人間,告訴人們怎樣對付惡龍的辦法:那條龍身上有一片與眾不同的鱗片,只要一碰到它,他的法力就沒了,到時候你們就可以打敗他了,但是如果誰碰到這個鱗片,鱗片就會發出萬道金光。耀傷人的眼睛,而人也會變成石像。過了幾天,那條惡龍又來了,可是,惡龍太高了,有時候又會飛到天上,普通的人根本夠不到鱗片。惡龍開始傷害人了,人們拿着兵器,可是這些普通的兵器一點兒傷不了惡龍。 

情況越來越危機,不停的有人受傷,怎麼辦? 

這時,青龍化回原形,和那條惡龍激戰起來,頓時,天昏地暗,兩條龍在天空中激戰,天地間風雨大作。打着打着,青龍漸漸體力不支。這時,他猛然想起來惡龍的身上有一個弱點,青龍大喊一聲“閉上眼睛……”,然後迅速摸向惡龍的那個散發著光的鱗片,惡龍猝不及防,被摸到了,頓時間萬道金光閃爍,等人們睜開眼睛時,青龍變成了一個石像,石像的眼睛也是瞎的。而那條惡龍法力也沒有了,軟綿綿的躺在地上,人們一擁而上,很快把惡龍打死了。 

青龍變成石像以後,每當有災難要降臨的時候,他就會流出眼淚,如果左眼流淚,當地就會發生旱災,如果右眼流眼淚,當地就會發生水災……

您正在瀏覽: 鴨鴨歷險記——落淚的石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歷險記——落淚的石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