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最敬佩的人,當然我也有,我最敬佩的人不是作家,也不是明星,而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出租車司機。 

  你可能會說:“一個出租車司機有什麼可敬佩的。”但我敬佩他的拾金不昧的精神。那位出租車司機剃了一個小平頭;身穿一件粉色的衣裳…… 

  那一天,放學回家時,我坐着出租車回家,便馬馬虎虎的將錢包放入一衣兜里,錢包就“跑”了出來。第二天,我發現錢包“失蹤”了,想了想說:“沒事,錢包在家呢!”放學了,我真希望快點到家,因為我正想着見一下我心愛的錢包,到家門口時,我無意中發現了門前的小黑板上寫着: 

  蒲彥蓉,快到門衛那裡領取你的東西。 

  我想會是誰寄給我東西呢?到底寄的東西是什麼呢?我帶着100個問號來到了門衛那裡。門衛打量了一下我說:“你就是蒲彥蓉?哦,你的東西在這裡。”說著就拉開了抽屜。我想:會是什麼呢?一看原來是我的錢包,我大吃一驚。門衛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這是一位出租車司機送過來的,他把這東西送過來並沒有留電話也沒有留名字。”我心裡非常感謝這位出租車司機。 

  出租車司機的精神真值得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