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爬樹 標籤:爬樹作文

  我家附近有兩棵楊樹,像軍人一樣筆直地站着,那兒就是我們遊戲的場所。

  我約了爬樹高手楊晨宇和“菜鳥”丁雲鵬來比賽。我先和楊晨宇比,我兩手抱着大樹,雙腿夾着樹榦,一下一下艱難地往上爬,胖胖的肚子貼着粗糙的樹皮,感覺阻力特別大,每往上躥一下,似乎都用盡了全身的力量,累得我氣喘吁吁,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掉。再看楊晨宇,嗖嗖嗖,已經爬到一半了,還勁頭十足。“楊晨宇,加油!楊晨宇,加油!”丁雲鵬在下面衝著楊晨宇又是鼓掌,又是大笑。“李天宇,漏油,李天宇,漏油!”這小子一邊沖我叫,一邊奸笑,氣得我一點力氣也使不上了。楊晨宇已經爬到樹榦的最高處,而我才到一半,“丁雲鵬,你等着,我不會放過你的”。

  接下來我要大戰丁雲鵬了。丁雲鵬個子小,動作緩慢,也沒有衝勁兒,像只蝸牛。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到樹上,低頭一看丁雲鵬,他幾乎還在原地,我滑到和丁雲鵬差不多的高度,笑着說:“小烏龜,歇會兒吧!”“去去去,就能欺負我,有本事和楊晨宇較勁兒啊!”哧啦,丁雲鵬的褲襠被樹枝劃破了,“哈哈,惡有惡報,不是不報——啊!”得意忘形,我從樹上掉了下來,摔了個四腳朝天。“哈哈……哈哈……”

  我們三個人,兩棵樹,玩了一年又一年,樂此不疲!

  四年級:潘可欣

您正在瀏覽: 爬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