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熊時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熊時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狗熊時期 標籤:小狗熊作文 狗熊作文

正顧自埋頭筆耕,無意間一瞥,發現蘇Sir居然沒來視察。我驟然緊張起來,蘇Sir自幼飽讀兵書,深得游擊戰的精髓。總能在你最大意時,神不知鬼不覺地來到你的身邊,這一招防不勝防。突然,一個臃腫、而且灰色的身影越飄越近,我迎面感覺到一陣冷風,蘇Sir的到來使良好的學習氛圍遭到嚴重破壞,整得人都“行拂亂其所為”了,試問,有這樣一個“暴君”存在,天下蒼生以何為樂?!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想到這,我也只能任由蘇Sir隨意放肆了。“嚓”,閃光燈!這是?照相機!我猛得抬起頭,像櫻木似的四處張望,用噴火的眼睛審視着蘇Sir,他還拿着他的寶貝照相機拍來拍去。明知我最不喜歡拍照,卻偏要拿這個打擾我!跟他說過多少次了!硬的不行,我來軟的!“蘇老師,我拜託你別這樣行不行!”我貌似可憐得喊了一聲。“這孩子頭一回叫我蘇老師,真開心。”瞧他那得意的樣兒,令人發抖……

  不知何時,蘇ir已不聲不響來到我身邊靜靜坐下, 一道劍一般的目光,毫不收斂地刺在我的臉上,這犀利的目光擊碎了筆尖的行雲流水。呼吸變得急促,心跳驟然提速。暴風雨前的寧靜,每一秒,彷彿一個世紀那麼長。我心猛地一顫,大義凜然地望向了蘇Sir,又是幾個世紀,蘇Sir看着我不語。我反應過來,拿起練習題就往安全地帶沖。這時,我回頭望了望蘇Sir,他臉上有幾分怒氣,這是正常人看不出來的,只有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內心翻起滔天巨浪,重重地擊打在我的心上,驚濤陣陣!

  久違的下課時間終於來到,誰知蘇Sir往門那一堵,別說,肥胖的身體還真擋住一大半,冬天來了!神啊,把你的基督教徒帶走吧!要不我非死在這補習班不可!我想,我要不從這五樓跳下去,正面着地,還是反面着地?這一刻, 劉胡蘭、夏明翰靈魂附體,我準備英勇就義!誰知,珊珊風風火火闖了進來,與林雪同心協力擊退蘇Sir,把我安全帶了出去……

  回到家,我往床上一倒,想:這裡的補課生活,不是英雄,是狗熊!

您正在瀏覽: 狗熊時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熊時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