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鑽石王國曆險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石王國曆險記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安娜麗絲。我、愛利妮和利安娜住在一座小山坡下的房子里,我們以種花為生,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愛好——唱歌。 

  這天,我們跟往常一樣給花兒澆水、施肥。這時,利安娜叫到:“安娜麗絲、安利妮,快過來!”我們跑過去,利安娜指了指河底,河底居然有三顆粉紅色的愛心鑽石,我們一人拿了一顆鑽石,握在手心仔細欣賞。突然間,眼前光亮一片,我們神秘地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這裡很暗,樹是深綠色的,像生了病一樣。這時,一個長着會發光翅膀的女士飛了出來,她說:“我叫艾妮娜,是鑽石王國的仙子守護神。現在,鑽石王國正在面臨一場大災難。法雲斯是鑽石王國的菲麗絲女皇的姐姐,是一個有野心的傢伙,她想奪取女皇的皇位。於是,她就用魔法控制了仙子們。我趁着法雲斯忙碌中逃了出來,想去搬救兵,不料被法雲斯發現,法雲斯用魔法將我困在了‘魔法牆’里。你們命中注定要去搭救鑽石王國,去吧!”說完便被“魔法牆”隱藏了。 

  我們來到了鑽石王國,除了艾妮娜外,在這裡已經看不見以前充滿生機活力的鑽石仙子了,有的在沉睡,有的被抓走了,他們都被邪惡的法雲斯的魔法控制了,到處是一遍死氣沉沉的樣子。 

  我們在鑽石王國里走啊走,來到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山清水秀,花草布滿了每一個角落,和剛才的景象完全不一樣。我們被這景色迷住了。利安娜聞了聞一朵花突然昏了過去,愛得妮和我也沒逃脫厄運。霎時間,一張大網從天而降,我這時還有一點模糊的意識,我隱隱約約地看到了“法雲斯”幾個字。啊,我們被抓了!怎麼辦?我心想。“啊,好辣!”一點水滴到了我的肩膀上,我好想大聲尖叫,雖然我神智模糊,但我的潛意識還是沒讓我這麼做,生怕引起法雲斯的注意。水又滴了幾滴,頓時,我感覺輕鬆了許多,馬上恢復了體力,不再昏昏欲睡了。這時利安娜他們也醒了,我為她們的清醒而感到慶幸,她們卻問我:“你是誰呀?”我立刻感到不妙,難道……啊,她們失憶了?!我決定想辦法讓她們恢復記憶。於是我用手去接從我頭頂上滴下的水,並把水潑到利安娜身上,她馬上恢復了記憶。正當我準備再次接水時,水卻沒有了。利安娜說:“法雲斯發現瓶子漏水,大驚失色,便把瓶子補嚴實了。”聽她這麼一說,我想那該不會是解藥吧!我對利安娜說:“我們先裝做被法雲斯控制,見機行事。”她也同意了這個想法。突然,網被法雲斯撕開了,她獰笑着說道:“哈哈,跟我玩太嫩了。古力頭,把她們抓起來!”古力是法雲斯的手下,又丑又笨。我趕忙跑開了,利安娜和愛妮利卻被抓了。我回頭叫道:“利安娜、愛妮利,我會回來救你們的!” 

  夜深了,我藉著月光來到法雲斯的城堡,無意間我偷聽到法雲斯與古力頭的對話,從中發現了她的一個致命的弱點。原來,法雲斯害怕歌聲,只要歌聲被她聽見了,並且持續很久,法雲斯的魔法便會失效、消失、不復存在!於是我溜進城堡,救出了利安娜和愛利妮,告訴了她們法雲斯的致命弱點,並一起來到了法雲斯的房間里。此時此刻,我們沒有絲毫畏懼法雲斯,一種無名的力量支撐我們,使我們唱出了心中的友誼之歌! 

  法雲斯消失了,我們又救出了其他人。我們三人現在置身於城堡的露台上。菲麗絲女皇站在我們面前,對我們說:“我代表鑽石仙子們封你們為‘音樂公主’!”同時,我們的右手臂上出現了勇氣的標誌——“勇氣印跡”。我們帶着成功的喜悅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鑽石王國曆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石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