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妮妮得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妮妮得救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大森林裡,小鴨妮妮、小蝴蝶瑩瑩、小象露露、小鳥娜娜、小白兔薇薇、小灰兔美美,是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 

  有一次,她們玩捉迷藏,由小象露露來捉,小鳥娜娜來當裁判,小蝴蝶瑩瑩飛在在上空、小白兔薇薇躲在樹上、小灰兔美美躲在草叢裡。可是只有小鴨妮妮不知道該躲哪兒,不一會兒時間到了,露露該來捉了她們了。於是,妮妮急中生智躲在露露的後面。不一會兒,大家都被捉到了。可是只有妮妮沒有被捉到,露露東找找西找找可還是沒有找到妮妮,大家看到此時的情景,都笑的合不攏嘴。露露說:“笑什麼笑 ,真是的!!!哼!!” 

  當露露走到草叢邊的時候,“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原來是妮妮不小心掉到獵人設的陷阱里了。娜娜看見旁邊有一根長長的繩子,於是,就把它遞給了妮妮,可是,繩子太細了,支撐不了妮妮的重量。 

  大家都沒有辦法。突然,薇薇對大家說:“妮妮會游泳我們可以用水讓她游上來!!!”於是,大家都贊同薇薇的說法。就把水到了進去。妮妮得救了。 

  從此一后,她們的關係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妮妮得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妮妮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