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鑽石公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石公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珍莉說:“我叫邁爾,你就是我的妻子!”就在這個時候,國王和王后都來了,並對他說:“邁爾,二十年前我跟你說過不要再來騷擾我們了。”邁爾一甩拐杖,國王和王后也成了石頭。 

就在這時,一頭飛馬把珍莉帶走了。飛馬說:“不用怕,我是來幫你的。” 

一轉眼,珍莉被帶到了一座城堡,珍莉到處亂走,看到了一條鑽石項鏈,拿了起來,飛馬和冰雪女王過來,被嚇了一跳,奇迹發生了。冰雪女王對珍莉說:“剛才,你居然拿起了只有神奇力量的人才可拿起的鑽石項鏈。” 

珍莉聽了,決定帶着鑽石項鏈去打敗邁爾。 

珍莉找到了邁爾並對他說:“邁爾,你受死吧!”珍莉對鑽石項鏈說:“為了城市,為了人們,把邁爾打敗吧!” 

說完,一道金光出現在珍莉的眼前。忽然,珍莉變成了美麗的鑽石公主,她的手裡拿着鑽石魔杖,一甩,邁爾變成了一座雕像。 

珍莉回到了城市,大家都變回了人。 

這時,飛馬過來了,變成了公主,原來這位是她的姐姐珍莎。二十多年前,邁爾同樣來騷擾珍莎,但是,珍莎卻不願意,所以,邁爾把它變成了飛馬。 

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鑽石公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石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