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學爬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學爬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狗看見鄰居小貓爬到樹上抓到一隻小鳥后,美餐了一頓。

  小狗饞的口水直流,它想:我要是能像小貓一樣,也能夠上樹抓鳥,那該有多好啊!小花狗實在不知道怎麼練習爬樹,只好去找小貓請教,求小貓幫它達成目的。

  小貓很高興小狗向它請教。它很認真的告訴小狗:“想要輕鬆地爬上樹,不驚動小鳥,就得每天都起早,而且身體要輕盈。平時你要少吃點,保持好身材。另外,不管春夏秋冬都要堅持練習,我教你方法之後,你要長期的不斷地練下去,一定會獲得成功的。”

  “有沒有什麼簡單,容易做到的方法?快點的,我想一天就學會。”小狗被小貓的話給驚呆了,但小鳥的美味它還是惦記着。“沒有,只能這樣練。”小貓一副愛莫能助的樣子。小狗什麼也沒說了,它舔了舔嘴邊的口水,然後怏怏的走了。

  小貓看着直搖頭:唉!害怕困難的人,什麼事情也做不成功。

您正在瀏覽: 小狗學爬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學爬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