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小最小的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小最小的房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大風吹過,精林谷被吹的亂七八糟。一片混亂中,有座房子被風颳走了,這是誰的房子呢?啊,是大忙人的!大忙人正在房子前的地里收籮卜,他和房子一起被風刮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大忙人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先住再這裡。可是,他的房子變成了碎片,怎麼辦呢?這是一石頭山,只長了幾根小草,沒有樹木可以蓋房子。大忙人東跑西跑,東找西找,什麼也找不到。大忙人閑不住,他揀了房子的碎片——一些小木頭,吹口氣,用魔法把它們變成一座很小很小的房子。

  小房子太小,大忙人把它托在手心裡直嘆氣。正着急呢,又一座房子被風抱着,從天上掉下來,摔成了碎片,裡邊骨碌碌骨碌碌滾出來小悠悠。兩個老朋友見面,高興得抱在一塊兒。小悠悠有一個能把人變小的魔法,他把大忙人變成了一個小小人。哈哈,大家都可以住進小房子啦!

  兩個小小人,只要吃一點點草籽,喝一點點露水就行啦。可大忙人閑着久渾身不舒服,他看到小房子是木頭做的,就天天給小房子澆水施肥。啊,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小房子長出了樹子葉,漸漸地長大。小悠悠呢,就每天念咒語,讓兩個人跟着房子一塊長大

  在精靈谷里,大忙人和小悠悠不見了。好心眼兒經常乘坐飛籃,在天空尋找。這天,他飛到一座石頭山,看見光禿禿的山上長着一棵參天大樹,就好奇地飛下來一看:大大的樹屋子裡住着兩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大忙人和小悠悠!

  大忙人和小悠悠要回精靈谷了。樹屋子的根已經生得太深,一動也不動。樹屋子太喜歡長在這兒,那就讓它長在這吧。大忙人和小悠悠乘上了飛籃,飛籃升空了,他倆在天上向樹屋子揮手,還掉眼淚呢。

  從這以後,只要大忙人和小悠悠想念樹屋子,好心眼兒都會帶他們回來看看,還有許多小精靈也會跟着來著兒玩呢。

  廣西宜州市一小四年級:韋穎

您正在瀏覽: 最小最小的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小最小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