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夢,猶如散落在大沙灘上的沙石貝殼;猶如……我小時候就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教師。

  沒有夢想的人成不了大器;沒有夢想的國成不了大國。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虎嘯深山,駝走大漠,它們都找了各自的夢想。而我也在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着。

  教師是一個很光榮的職業。因為他可也培育祖國的棟樑。他是人類的建造師,可也把做人的道理和每一個同學一起了解;他是人類的工程師,可以把豐富的知識和每一個同學一起了解;他是人類的設計師,可也把修辭的手法和每一個同學聽;讓它們做個文明,懂禮貌,愛學習的好學生。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但在夢鄉里我已經是一名非常優秀的教師了。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畢節四小四年級:吳林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