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自己的夢想,一個沒有夢想的人生將是空虛的,不充實的。一個人的夢想是這個人衝刺的動力,是他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燈。而我的夢想則是----呼籲人們保護地球生態環境。

  地球,這個曾被人類稱為是母親的熱土。她那麼無私,那麼慷慨的向人們提供資源,替我們建造了一個美麗的家園供我們暢遊。而我們卻一步一步的報復地球,破壞生態環境,企圖毀滅它。

  樹木大面積減少,使土地沙漠化;汽車尾氣瀰漫了整個城市的上空;大風吹起的塑料袋漫天飛舞,水龍頭流着清澈的水。人類隨意的破壞地球資源,把地球變成了一片“灰濛濛”的,不再有以前的絢麗奪人。我們想想看,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誰的錯呢?難道這就是我們想要的結果嗎?

  世界文學大師雨果說:”大自然既是善良的慈母,同時也是冷酷的屠夫。”近年來,人類由於對環境不夠重視,濫伐林木,濫建廠房,生存環境遭到了嚴重破壞,致使泥石流和山體滑坡等自然災害頻繁發生。人類如果繼續破壞環境,無異於自掘墳墓。

  人類在漫長的發展道路上,無論是履行自然還是發展經濟,都創造了輝煌的業績。但是與此同時,因為不合理的開發和利用自然資源,不注意環境保護工作,造成了全球性的生態破壞和環境污染。現在全球每年有600萬公頃的土地淪為沙漠,2000萬公頃森林在消失,平均一小時有一種物種在滅絕。多麼驚人的數字啊。

  如果人類還不覺醒,那將沒有我們以後生存的餘地。同胞們,不要在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了,拯救地球,保護環境,刻不容緩。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初一:龍王2號201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