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21年的我:

  你好,你現在已經是大學生了吧,你還記得你9歲時的模樣嗎?

  那時的你很愛裝酷,一到放假的時候,你就會穿衣服和褲子,不論你柜子里有很多漂亮的裙子,你還是會選擇衣服和褲子,連你媽媽都說你是個男孩子。

  那時的你很愛聽音樂,特別是搖滾,你還記得有一次嗎?已經很晚了,你還把電腦的音響開的很大,無論鄰居說過很多次,你還是沒聽到。第二天,你的鄰居就跟你的媽媽說了,你回到家裡就被你媽媽狠狠的罵了一頓。

  那時的你很愛學習,不過也不是書獃子,有一次,上語文課。你在睡覺,老師叫你起來回答問題,可是你連是什麼問題都不知道,於是,老師很客氣的把你請到牆角。你就站了整節課,從那以後,你就下定決心上課絕對不睡覺。

  好了,我已經寫了不少了,恐怕你也沒有心思再看下去了,但你一定要記住我的話,堅強地活在這個世上。最後祝2021的你能夠幸福和快樂,我也想在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能回復我。

  寫給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

  2013年8月8日

  四年級:我不是你的玩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